巫师逃犯

麻瓜世界走一遭

马虎!妈妈爱你!

  碎碎念:卷发黑皮的马虎真的狠狠地戳中了我的 XP !还有他在电影中的人设,小时候作为一群孩子中年纪最大的身上肩负着照顾弟弟们的使命感;向腾辉让他们签合同时那句“你不要把我们卖喽”,一边担心自己和弟弟们被卖,一边又寄希望于向腾辉的那种纠结感(纯个人理解);在满天星被围堵真敢夺刀拼命的那股狠劲儿;最后在狱中控诉向腾辉的时候,我觉得马虎更多的是委屈,从小父母没了,被苏木的父母捡回家,结果没几年苏木的父母也没了,他带着一群没爹没娘的孩子靠打劫维生,他是最大的那个,他没人依靠,可是后来向腾辉出现了,在马虎终于放下心中的自我保护机制彻底把向腾辉当干爹的几年后,这种有依靠有奔头的生活突然到此结束了,那个他信任依靠多年的干爹把他们「卖」了,相当于马虎第三次被抛弃了。

  以上这些点充满了十足十的个人情感的解读,但是我真的爱死马虎了,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后,都爱!

  这么戳我 XP 的人物不搞他真的可惜了,只不过木虎太冷了…木虎标签下的文章一晚上就看完了完全不够看的。

  嗑到冷圈是我的命,木虎真的很香,大家都搞起来呀!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